霸道司令爱上你

CP 俺韩



N刷情深深雨蒙蒙脑洞大开【。

不懂梗可以去看看情深深雨蒙蒙第一集



人物 深司令(我)、清清、李副官、霸图老板

时间 荣耀职业联赛第一赛季季后赛

地点 赛场、霸图俱乐部、礼堂

 

深司令(勾手) 李副官。

李副官(低头) 有!

深司令(叼着雪茄,酷炫狂霸拽):这个打游戏的,拳法家,大漠孤烟,叫什么名字。

李副官 听说是个叫韩文清的,早在荣耀刚开服的时候就很有名了。

深司令(沉思) 哦?

李副官 怎么,司令?

深司令 这『韩文清』,弄弄清楚怎么个写法,家里都有什么人,再有……

李副官 知道了。一切的事儿,交给我办就行了!

 

朕的士兵们跟着李副官到了霸图,位列成排。霸图老板慌张地出场,我家清清顶着一张钱包里含羞地跟在后面】

 

李副官(不容拒绝地) 霸图老板,我们深司令已经聘了你们家清清小姐做第八位夫人。

 

【众人皆惊,清清的钱包脸等级提升max】

 

霸图老板(站出来,吃惊又为难地) 这怎么好呢,我们清清可是队里的王牌,又是队长,不好吧。

清清(娇羞可怕地) 这不可能。

李副官(和蔼地) 深司令是个英雄,这是命中注定的。(转身面对清清,忍住了拿钱包的冲动)你瞧,你早一会儿不比赛,晚一会儿不比赛,偏偏司令在场的时候比赛,你被看重,可不是命中注定的嘛。

清清(拧紧了眉头,脸色堪比包公) 我可是正经的保洁小妹电竞选手。

李副官(严肃地) 那算什么,司令的四夫人,还是张家族长呢。

霸图老板(拦住即将爆发的清清) 那……

李副官(温和又带有威胁性地) 一切就这么说定了,明天花轿就会来到霸图俱乐部,(看清清)到时候别忘了穿上礼服。

 

【鞭炮响起,人声鼎沸。清清身着风管彩霞从花轿上下来。拜堂成亲。】

 

深司令(邪魅狂狷而又温柔深情地握紧清清的手) 清清,我这双手,会打一个天下给你!


评论(1)
© 诶嘿呢w|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