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一定要开脑洞

黄韩 ABO

黄少天×韩文清!

吃我安利!!

01

万万没想到,韩文清是个omega。

不小心发现了自家队长在服用omega用抑制剂的张·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佳乐迅速整理好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思绪,在看到韩文清的表情的时候识趣地闭上了嘴。

放心吧,队长,我什么都没看见。

02

韩文清是个omega。

千真万确。

这话别说往荣耀圈里放一放,就是搁十几年前,让还没有分化性别的韩文清自己听了,他的内心也是拒绝的。

韩文清根本从上到下里里外外都和omega沾不了半点边。除了奶子大。那是胸肌,打住。

拒绝归拒绝,韩文清从不是一个矫情的主,omega就omega吧,没什么不好的,这年头已经不兴性别歧视了,反正他这张脸横竖没人敢轻薄他,啊不对,是轻视他。

他坦荡荡地当着他的omega。

全联盟都以为他是个alpha。

虽然韩文清从来没想过隐瞒自己的性别什么的,但是却从来没有人把他当过omega,他给人的气场实在是太像alpha了,就连比赛进入高潮时偶尔泄露的信息素也都太alpha了。

可是韩文清不自知。他以为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omega,他也从没掩饰,所以大家应该都知道的。

然而他不知道,这个理所应当的事实会给大家带来多大的精神的冲击。而这个“大家”就包括了他对面坐着的黄少天。

03

黄少天此刻的心情很微妙。

他是来相亲的。

嗯,没错,事情就像你们想象的那样。作为一名适婚年龄的单身alpha,被家长安排相亲omega也是正常的事。他对相亲没什么成见,也没多问什么就直接照约好的时间地点去了,想着说不定能有能有什么意外惊喜呢。

惊喜不好说,但是意外可是实打实的。以至于他坐在韩文清对面三分钟了还没考虑好摆出什么样的表情。

竟然不可思议地沉默了三分钟。

快说点什么啊,你的人设要崩了啊。

04

相亲对象的omega是霸图队长韩文清。

话痨如黄少天一时也不知道该从哪一点吐槽了。但他不愧是以冷静著称的机会主义者,还是会通过理智的分析,抓住重点句型“韩文清是omega”开始吐槽的。

……这题根本超纲啊!

黄少天凭借他的见多识广飞速在脑内编出了三种以上执着omega隐瞒性别加入电竞行业拼尽全力也要实现梦想证明自己的感人肺腑的故事。

后知后觉自己不小心发现了惊天大秘密。一个事关尊严与名誉的秘密。

黄少天小心翼翼地望向韩文清铁青的脸。

搞不好是送命题啊喂!

05

韩文清从刚才开始就感到一种说不出的违和感。

大概是因为桌子比水平稍微倾斜了1°,或者是因为服务员的领子没有整理好,又或者是因为摆设的盆栽放的左右不对称……

等等,拿错剧本了。说的不是这个副的队长。

让他感到违和的是……黄少天竟然沉默了这么久。

他都有些怀疑自己相亲了假的黄少天。

本来知道相亲的对象是黄少天的时候,他已经觉得可以不用来了,但没想到的是黄少天那边竟然同意见面,这让韩文清有些匪夷所思细思恐极。

所以,他来了。

06

“吃点什么?”

韩文清率先打破了沉默,黄少天竟然有一种被侮辱了的感觉。

以至于他开口时竟然磕巴了。“随、随便吧。”

韩文清点点头,点了单。

等下!随便就真的是随便吗?面对着韩文清点的两杯苦咖啡,黄少天的内心一边拨浪鼓似的摇着头,一边在以破千的手速吐槽。但是他还要保持围笑。就好气。

07

等那两杯想想就胃疼的苦咖啡上来的时候,黄少天脑内的十万个为什经无限乘方到快要挤爆他的脑袋,他终于憋不住了:“韩队。”

“嗯。”韩文清看向他。

“真是没想到会在这里见到你。”没想到你竟然会是来相亲的omega。

难道黄少天是害怕自己今天不会出现吗?韩文清思考了一下,说,“我是一定会来的。”毕竟你那边已经同意了,我再不来就太不给面子了。

黄少天大吃一惊。什么?和我相亲一定会来吗?虽然我是个不可多得的优质暖男alpha……不对,韩队你这是什么意思我有点好怕怕。

半秒钟的无限脑补后黄少天迅速组织好语言:“我也是。”

果然黄少天不是凭空答应的,虽然他看起来一副意外的样子,大概是没想到自己真的会来吧。韩文清盯着黄少天看了看。不过他好像挺紧张的,手机都不小心掉了。本来就是来相亲的,不该这么局促,是因为自己太严肃了吗?

08

黄少天尴尬地装作丝毫也不尴尬的样子把手机捡了起来,并且成功地克制了住把它直接递给韩文清的生理冲动,将手机装回了自己口袋。真棒。

可他却在抬头的时候看到了正在努力挤出一个亲切的微笑的韩文清,吓得他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

震惊!黑道老大的微笑到底蕴藏着几层含义?

不对不对,黄少天摇摇头。

是求助!发现相亲对象是不熟的同事然而对方竟然表露期待还冲我露出诡异的微笑该怎么办?

难道是……冷酷同事藏真心:先虐后爱……?

黄少天看着韩文清这抹邪魅的微笑,内心戏十足。

然而他并看不见这句系统提示,您的好友韩文清只是想表示他的友好#)

09

最怕突然沉默的尴尬,黄少天放弃了脑没各种乱飞的小纠结,开口道:“那个,一直以来真是不容易啊。”一个omega伪装成alpha在联盟里坚持了十年,“我真的一直都挺敬佩你的。”

一直都敬佩自己?这就是黄少天会来的理由吗?虽然他和自己并没有过多的交集,但知道有个人一直记挂着自己,哪怕是黄少天这样的,也让人心里挺暖的。

韩文清年龄不小了,前些年一直忙着比赛没顾上自己事情的,如今到了最后一个赛季,回过头来发现身边竟然有个人一直关注自己,他不由得认真考虑起了这件事。

“我也一直挺关注你的。”韩文清思虑一阵,这么回应道。

一直挺……关注我的?一直挺关注我的?所以今天的相亲其实你安排的吗,韩队?可是为什么不给我一点心理准备?不怕我拒绝吗?还是说已经孤注一掷了就算被拒绝也没关系这样吗?……老天啊都怪我放荡不羁太英俊。

10

当你知道一个人喜欢你,你的内心就会多多少少带一些愧意,而这些愧意就决定着你会比平常更多地关注那个人。

此刻面对面的两个人,基于这个前提开始了接下来的对话。

11

黄少天问:“为什么从来没听你说过?”一直关注着我……什么的。

“嗯?”果然自己回应的太敷衍了吗?毕竟他一直没有表现出来什么,但是气场上不能输,不能被他问住了,“那是因为我以前不知道你的想法。”

所以在最后一年决定孤注一掷策划了相亲吗?黄少天面对这样耿直的韩文清有一点点感动。“……谢谢你。”

原来自己的一句关注可以让他这么感动吗?黄少天虽然一副不靠谱的样子,但对自己可以说是用情至深了。自己和他同为联盟出身,也算是知根知底了。似乎还不错。韩文清顿了顿,说:“你不用这样。”

不用自己故作客气地拒绝或者勉强答应吗?果然是抱着被拒绝的可能来的吗?做事真的和他的人一样一往无前。黄少天很佩服这样的人,心里小小地波动起来。“我说的是真心话。”

“我原本很意外,但听到你说这些话,我很感动。”

“我也没想到你这么认真。”

“我一直很认真。倒是你太让人惊讶了。当然我不是说你不好。”

“我觉得也许我们可以先互相了解一下?”

“同感。”

就这样,两个人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对话,凭借锁定技“百分百误解对方含义并强行增加好感度”建立起了深厚的情谊,并秉承着相亲的惯例,从联盟比赛聊到退役职业,从房车购买聊到婚后养娃,谈的不亦乐乎。

13

万万没想到,本次相亲圆满成功了。

在两个人相亲恨晚难舍难分决定来一炮庆祝一下的时候,可怜又正直的张佳乐还在誓死守护着韩文清“不可告人的秘密”。

放心吧队长!






评论(9)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诶嘿呢w|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