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韓]對待誤會的正確方式

谢谢太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why不at我!!!!!!让我给你生猴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你们快去结婚啊同居怎么够哭哭哭!!!!!!!!!!!!!!!!!!!!!!!没错我就是真(chi)爱(han)

念念不忘:

- 黃少天×韓文清,你沒看錯................這對萌cry你造嗎!


- 心疼深太太!!!!她是真愛你造嗎!!!真的不來買她的安利嘛!!!!




  退役選手的退役生活,多姿多彩。


 


  但這一向並不是他們第一關注的焦點,要關心都只能靠著微博更新,會特別去留意也是因為一些特別的情況,例如說那個主角是他們的劍聖大大,例如說另一個主角是霸圖戰隊的前隊長。


  例如說,他們在一起。


  這消息一出,平地一聲雷,轟得整個榮耀圈子亂了套。


  消息源頭倒是本人,看樣子日子還過得挺美滿安生的,加了大V的黃少天沒有像平時一樣用盡140字的微博限制,也沒有碼著長微博表達自己的心情激動要跑圈,他只是附上了一張韓文清坐在沙發上看雜誌的照片,再寫一句‘老韓和我同居了’。


  只用了七個字,這對於黃少天來說實在是個罕見的現象,但委實一發出來也沒有人吐槽這點了,更值得吐槽的是這如同出櫃的宣言和JPG,就是說——‘老韓和我同居了’和韓文清悠閒自在地翻他的雜誌。


  有些網友被驚到了,尤其是藍雨、霸圖粉們,震撼得他們又是轉發又是叫嚎了一個下午,才能勉強接受這個事實,因爲韓文清也轉發了黃少天這條微博,簡單兩個字‘閉嘴’,已經算是默認的了。


   但他們稍微結合常理一想,也就想通了,電子競技這種東西,一向都是男多女少,藍雨戰隊就尤其少,基本從來沒有妹子,GAY這種東西有多平常啊,之前就有過好幾個。所以這樣不接受完全不能表達他們對自家劍聖/隊長的愛,儘管對方是個話嘮/錢包臉。


   他們能做到的,只有祝福。


   更何況就算不祝福,粉絲們的言論也影響不到什麼,韓文清最大的優點就是決定了就不會回頭看,即使是錯的,也會把錯的路走到正確,別人的非議通通無用。為了霸圖他付出了不少,人生最寶貴的青春都悄悄流走了,這種時候粉絲們怎麼好意思再耽誤他。


   只好認了。


 


   戰隊們成員的反應倒是各異,興欣方面葉修發了個[呵呵]的表情,一切心照不宣,魏琛不知為什麼也知道了,連忙趕來看徒弟熱鬧,藍雨方面由同樣退役了的喻文州作為代表,轉發了祝福,其餘成員例如盧瀚文等好似是早就知道了一樣,只說為黃少天默默加油,追妻之途路漫漫,現在出櫃還不遲


   霸圖方面,由張新杰作為代表,還有新人趙景同表達了心塞,隨後表示了祝福老隊,他之前就聽說過劍聖黃少天的非一般話嘮,綠影裡的文字泡攻擊更是令人歎為觀止,但總歸還是個好青年,交給他是無比放心的。


 


   他們再怎麼說都不能做什麼,現在我們還是來脫離微博,回歸到現實裡。


   起因其實是因為心血來潮。


   這天是個很平常的早上,兩人捱夜打榮耀,大概是職業病發,自從他們退役起,他們換了倆賬號卡,就開始沒日沒夜地玩起來,有時候連續好幾個小時都坐在對方身旁。


   早晨七點,他們倆就掛著一雙黑眼圈去樓下買早餐,兩個人一起啃油條和豆漿,末了韓文清坐在沙發上翻他的雜誌,還有看電視。


   ——平凡的生活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不是什麼感情都需要站在比賽場上,除此之外還可以坐在公寓,打榮耀和吃早餐。


   黃少天這樣想著,突然很想秀恩愛,於是他秀了,舉起手機,冷不防給老韓拍了張照片,收到他的一記眼神。但他只是摸摸鼻子,拿著手機湊過來,和韓文清說:“哎老韓你看我剛剛發了個微博,說你和我同居了你覺得怎麼樣拍得還漂亮嗎……”


   韓文清瞥了一眼,“交往?”轉發裡的妹子們好像都誤會了。


“這麼快?”他收回來看了看,粉絲很多,點讚轉眼過百,過了一會又忍不住笑了:“老韓啊所有人都認為我們交往了,他們怎麼想到的哈哈哈哈哈哈——”同居不代表交往,他們倆都是宅男,生平第一次有了戀愛的感覺,還在退役後才親密了點,根據黃少天的說法,是因為住在一起打榮耀比較方便。


  韓文清面無表情地:“難道不是?”


 “當然不……啊?!是的是的是的當然是!老韓你終於承認了啊!”發個微博就行,黃少天頓時覺得賺了,又湊得更近了些,兩個人擠在張小沙發上。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錯覺,那一刻,韓文清那一貫缺乏表情的臉上,好似微笑了一下。


 


END

评论
热度(41)
© 诶嘿呢w|Powered by LOFTER